JELLY-DROPS

从不存在病态的艺术家。艺术家可以表达一切。
补档去同名微博或者AO3搜ALICEtheBeacon

男人爱自己的妹妹不是件自然而美丽的事情吗 2 (藏源)

真骨科,源氏性转注意,雷者避雷。

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嗯下更完结打算写个哥哥在德国看骨科的谐能番外(这玩意居然还有番外)

2

半藏在门口敲了好一会儿里面都没反应。他喊了一声:“能开门吗?”

“开吧。”里面模模糊糊传来他妹妹的声音。

他把门拉开,被里面的一篇乱象吓了一跳。倒不是说没有心理准备,但是每次进来都会被里面台风洗劫过的乱象而惊到。即使定期有下人收拾,她似乎也能在十分钟内把井井有条的房间翻成垃圾堆。

他叹气,万分娴熟地开始把地上散落着的衣物捡起来。自己是不是越来越像个老妈子了呢,有时候他会想。

卷成一团的裤袜,带铆钉的牛仔裤,只剩一只的条纹长袜,被改短的百褶裙……半藏在踩到什么略硬的东西时低头看了一眼,然后立马别开视线去。

那是件粉蓝色的文胸,小巧可爱的海绵垫有着圆润的弧度,上面的图案还是无辜的小白兔。

“内衣这种东西就不要乱丢了吧。”他把手中抱着的一捧衣服丢到被褥上面,当然,不要指望她会记得叠被子就是了。

“有什么关系。”源氏盘腿坐在自己的梳妆台前面,在半藏看来她那些瓶瓶罐罐就和化学试剂无异,甚至比那些还更难懂些。从窗户漏进来的阳光打在镜面上,照得她脸颊圆润的线条被镀上一条金色的毛茸茸的边,而那头绿毛像是真的在发光似的。“反正房间除了你根本不会有别的男的进来嘛。”

“你又翻我衣柜了?”半藏瞥了一眼源氏身上套着的卫衣,他都不记得自己还有这样休闲的衣物了。灰色的布料穿在自家妹妹身上,肩膀和胸口的位置都垮塌下去,领口低到一个非常危险的位置,两条系带软软地一直拖到大腿,下摆长到只能看到下身穿着的黑色短裤的一截边缘,乍一看就和没穿裤子似的,而袖口被草草挽上去,松松垮垮堆在手肘的位置,露出的一截手腕上叮叮当当戴了一大堆金属环。

“没有。”源氏头都没转过来,捏着一根眼线笔,对镜子扒拉着自己的眼皮。

“你先把我的卫衣脱了再说这话。”

源氏瞥了他一眼,眼角染着上挑的眼线膏,“哦。”她说着开始掀卫衣的下摆,吓得半藏把衣服丢了去摁她的手。

“我不是那个意思。”他把露出来的腰线用卫衣遮好,结果用力过猛又把领口扯大了些,这下他可以确定源氏里面又什么都没穿。他手和被烫了似的一下子抽回来。

“那你到底要干嘛啊。”源氏瞪了他一眼,“不就借用一下,你喜欢的话也可以穿我的衣服啊。”

不还是免了吧,半藏的内心飘过了那些铆钉牛仔裤,超短裙,以及兔子图案的胸罩的画面。

“也不见你那次穿走会还给我。”他转头去收拾那一摊衣物,一边念叨一边觉得自己这话说的真是小气透了,也不是缺那一两件衣服,只是曾经发生过要在正式场合穿的衣服莫名其妙不翼而飞这样的事情,在教训了下人并且匆匆取了备用衣物之后,才发现那套衣服被自家妹妹拿走了,堆在衣柜底压得皱巴巴的。

他抖开那一团被子,从里面咕噜咕噜滚出来一堆杂物,从吃完的饼干盒到掌机,还有唧唧叫的毛绒玩具砸在他的脚面上。

在枕头下面,和床单搅在一起的,是一块熟悉的布料。半藏伸手去扯,结果扯出了自己失踪多日的浴衣,深蓝色的布料上面细细绣着云纹,还有银线织就的岛田家家徽。

“你要这个干嘛。”

“啊哥你在翻什么!”

两句话同时响起。源氏丢了手上的东西就要冲过来,结果没站起来又吃痛捂着脸蜷成一团。

“怎么了?”

“……睫毛膏画进眼睛里了。”被半藏强行掰开的手掌下,源氏的左眼红了一圈,被睫毛膏染黑的眼泪顺着眼眶流到脸颊上。

“在眼睛上画东西的时候就不要分心了。”一边拿了干净的纸巾擦拭,一边还不忘念念叨叨,“不如说还是少化点妆比较好。”

在化妆这件事上半藏的态度简直保守的像是个古板的老爸,但这也不能怪他,毕竟源氏可是什么样的妆容都敢顶着往外跑,终于在有一次她化了一个世纪初流行的黑脸辣妹妆之后,半藏硬是把她拖去水龙头底下把脸上的粉底洗了个干净。当然,也是那一次,他才知道有卸妆水这种东西的存在。

“不好看吗?”源氏眨眨眼,眼泪还是止不住的流,把睫毛都打湿了糊成一团。明明自己本身睫毛就很长,半藏搞不懂为什么还需要睫毛膏这种东西。

半藏随便拽了一张看上去像是湿巾的东西,小心翼翼地帮她擦拭眼尾,晕染开来的眼线被拉开很长的一道,使得原来偏圆的眼睛看起来像是猫儿瞪大的眼睛,她下意识扎眼,睫毛扎在指尖,那能感受到弓弦最轻微力道的手指如同被什么轻软的东西抚过,骚痒的感觉顺着手臂一直传到心口。

“不好看吗?”源氏歪头,无视了他的沉默再次发问,盛满了泪水而亮晶晶的眼睛眨动的动作又轻又慢,或者只是在半藏的视角里这动作被无限拉长了似的,溢出的水珠随着眨动的眼帘,被挤出来一点,挑在睫毛尖上,从圆圆的眼角流下来。

“……你该不会是有男朋友了吧。”半藏沉默半天这样问道。

“切。”源氏翻了个白眼,拍开了半藏的手,拿着纸巾对着镜子自己擦去了。

“真的?”这种不明不白的态度让原本只是随口说出的问题忽然变得有如千钧重,半藏捏紧了那张无辜的纸巾,绷着脸追问。

“你猜啊。”

“……”纹身里面潜伏的龙神之力开始翻腾,半藏觉得下一刻蓝色的火花就要迸射出来了。对方是谁?家里做什么的?是在哪里认识的?在一起多久了?千万个问题堵在嗓子里,然后渐渐地都化成了一个——是折断他的手好呢还是打断他的腿好呢?要不还是把他用箭钉在花村的樱花树上好了?

“没有啦没有啦。”源氏看到自家哥哥猛然严峻起来的神色,做了个鬼脸,一只眼睛还是红红的,“我可不想交个男朋友然后发现他的手被你剁下来装在盒子里。”

像是想到什么好事情一样,源氏居然咯咯笑了起来。

“这么嫉妒的话,哥哥要不要来当我的男朋友啊?”

“……不是。”半藏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也不知道是要否定什么。

“啧,没意思。”源氏向他扔了盒粉饼,当然,被他稳稳接住了。“我今晚不回来吃饭啦,走的时候记得关门。”

直到穿过长廊回到自己的房间,半藏才想起自己衣服还丢在源氏房间没拿回来。

TBC

评论(12)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ELLY-DROP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