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DROPS

从不存在病态的艺术家。艺术家可以表达一切。
补档去同名微博或者AO3搜ALICEtheBeacon

Whiter's cold,Summer's pride

大家都是神明的AU,夏之神Clarkx冬之神Bruce,非常短,非常没有节操,就是为了苏肉体,类似希腊神祗的设定。

大概是天气太热的产物。标题出自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

他躺在一汪浅池的底部,半开的睡莲从水面上飘过,犹如浮于天上,池底的绿苔腻滑冰冷,轻骚着他光裸的后背,长着硬吻的小鱼试图啃他的脚趾。

接着他看见被水波扭曲的太阳中显出一个人影,火红的披风翻飞如鸟翼,那神明落在一片青翠的芦苇上,从浮萍和水草间捞出一个布鲁斯韦恩。

“热。”布鲁斯在正午的阳光下闭着眼睛,水流哗啦啦地从他湿成一缕一缕的发梢流下来,破碎成一颗一颗的水珠滑落他光裸的身体。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抖落握住自己手腕的手掌,尽管夏之神的掌心烫得像要把皮肤融化。

“你可以回你的洞穴歇息一会儿。”克拉克满怀歉意地抹去沾在对方睫毛上的水滴,那些滚进他蓝色眼睛里的水全部化成了一颗颗冰珠落出来。

“不要为你的工作道歉,克拉克。”冬之神挥挥手,把自己头发上的水全部冻成了霜。“况且我不讨厌夏天,为什么要躲避他呢。”

他们浮在那片芦苇丛上分享了一个漫长的吻,久到布鲁斯鬓角的白霜都融化了。

直到哈莉奎因从芦苇中跳出来,向他们挥舞着巨大的锤子,作为一个水泽女神她可真是疯得没边了。

布鲁斯不讨厌夏天,他甚至可以说热爱他。

冬之神的洞穴里有永不止息的北风和柔软舒适的白雪,可是那里没有他的爱人。

被发疯的水泽女神赶走后,布鲁斯懒洋洋地招来了斗篷裹住自己,黑色的布料在烈日下如同异教徒的刑具,他把斗篷盖在头上遮住太阳的光线,勾着爱人的臂膀连飞行的力气都不想用。“带我去凉快点还没人打扰的地方。”他吩咐道。

于是他们找到了一棵枝叶遮天蔽日的古树,树干足有十人合抱那么粗,蜷曲的藤蔓从树梢垂下来,形成了一片天然的密帘。

晒得发烫的黑色斗篷被丢到了地上,他们继续刚才被打断的事情。布鲁斯被按在古树粗糙的树干上,饱含水分的地衣被激烈的动作挤出绿色的汁液,沾在他黑色的发尾,克拉克的手臂垫在他的后脑勺与树干之间,手掌与树干接触的地方不受控制地生长出一丛繁盛浓绿的叶子。
蝉鸣和快感一起在脑袋里鼓噪,直到克拉克一挥手止住了蝉声,空气中就只剩下交错的喘息。
汗水如同一层密不透风的薄膜,紧紧裹在他们的身上,布鲁斯用迷恋的态度让手指滑过克拉克完美无暇的肩背肌肉,那些汗珠闪闪发光如同融化的金子,也烫得能烁石熔金,克拉克根本不需要往身体上涂抹橄榄油来显示曲线,他自己就是一个湿漉漉,活生生的希腊雕塑。他的手指滑过弓起的脊背曲线,那里画出一道汗水的小溪,直到汇入与臀部相接的凹陷,他的博斯普鲁斯海峡,布鲁斯紧紧抓住夏之神滑溜的臀部,让夏天的灼热更深入地入侵自己的身体,汗水黏在紧紧相贴的皮肤之间,在分开的时候扯出刺痛。

汗水就如同夏之神的吻,当他们从顶峰回落的时候,他的每一寸皮肤都被好好地吻过了。

他们在原地躺了一会,清理了身上沾到的泥土和青苔,然后克拉克给了布鲁斯一个道别吻,飞去海洋另一头安排一场雷雨。

布鲁斯思考着是否要去找个没有疯子仙女的河流洗个澡,最终却在重新响起的蝉鸣和夏日阳光的魔法中陷入燥热的浅眠。

唤醒他的是一股微风,布鲁斯睁开眼睛,发现一身红衣的风神站在他的面前,他无比庆幸自己入睡前记得穿上衣服。

“你好,布鲁斯,一个来自夏之神的快递!”巴里艾伦递给他一个沉甸甸的浑圆西瓜,在他开口挽留之前就化作一阵暖风奔往远方。

布鲁斯把那个深绿色的果实掂在手里,直到果实表面覆盖上一层白霜。他用冰刃破开西瓜,粉红的果肉发出沉闷的开裂声,黏腻的汁液流了一手。

他捻起一片熟透的果肉,细小的冰碴和果肉颗粒在牙齿之间炸裂开来,融化成甘美的小溪流进喉咙。

布鲁斯凝视着在天际堆积的黑云,等待克拉克带着一身的温暖雨珠归来。

评论(6)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ELLY-DROP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