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DROPS

从不存在病态的艺术家。艺术家可以表达一切。
补档去同名微博或者AO3搜ALICEtheBeacon

【AA】关于那天的升格之恋为何打了一万年

由我和朋友打合作的真实情况改编。

“高阶领主,我们当中有个埃蒙的信徒,向我发起了拉克希尔,企图篡夺塔达林的统治权,这种反叛行为必须要受到惩罚!为此我需要您和您的……盟友双方的灵能支援。”吉娜拉的语气在提到“盟友”的时候变得微妙了起来,不过通讯那头的达拉姆大主教没有为此做出任何特别的反应。

虽然从前塔达林认为艾尔星灵都是愚笨而懦弱的存在,但在之后的拉克希尔仪式中,所有人都见识到了达拉姆大主教的强大,更不用说他在艾尔之战中的英勇表现了。现在,尽管很多人还是对达拉姆的那一套不屑一顾,但却没有人再敢看低他们的实力了。

得知消息后,作为晋升第一人的吉娜拉其实并没有见过阿塔尼斯几次,尽管塔达林和达拉姆现在是盟友关系,但与吉娜拉接触的更多的是阿塔尼斯的副手瑟兰蒂斯(当然,这些“接触”里可没什么美好回忆)。这次,她不由得习惯性地用评估对手的眼光打量起了达拉姆的大主教,虽然在远程通讯中并不能感知到对方的灵能,但与上次见面相比,阿塔尼斯还是有了一些明显的变化。他不再穿那身华丽的白色战甲,而是改穿了一身黑色的长袍,比起那套高开衩露出大腿的设计,这身宽大的衣服把他裹得严严实实,摘下了徽记形状的灵能增幅器,头饰也换成了更为低调的款式,只有黑袍袖口精细的金色纹绣彰显了他的身份。

如果说之前的大主教像一把出鞘的灵能利刃,那现在的他就像一颗圆润的宝石——当然不是指他的身材,在宽大的袍子下,他的身材倒是看不出什么改变,但他整个人的气质似乎都变得更柔和,也更成熟了起来。

婚姻的力量竟然那么大吗!吉娜拉在心中感叹,当然她是不会直接说出自己内心所想的,毕竟自家领主也同样在通讯对面盯着自己看呢!

我们的军队会协助你清扫埃蒙的余孽,”阿拉纳克非常自然地搂了一把大主教的肩膀,好像丝毫不在意自己的属下们都能看到一样,“但你必须要证明自己的实力,否则我会把你和那个叛徒一起解决掉。”

“那是当然的。”吉娜拉有点庆幸面甲掩盖了自己复杂的眼神。

然而当拉克希尔仪式开始后,她发现自己的情况变得更加不堪了。埃蒙派出了一群跳虫骚扰阿塔尼斯的基地,而不巧双方的折越门还没建造完成。“别担心,轨道轰炸能解决它们。”阿塔尼斯这么说着,然而几道威力十足的光束声势浩大地砸下来,却像是瞎子一样打在了跳虫们行进的间隙上,烟尘散去后,它们毫发无损地继续追在探机的屁股后面猛咬。

“看来埃蒙的虫群变得聪明了。”吉娜拉不无讥讽地说道。

“要靠我来保护你吗?当然了。”阿拉纳克这时给受到攻击的折越门加上了一个建筑超载,但吉娜拉敢发誓她从这句话里听到了笑意。

而她同样敢发誓,阿拉纳克是在故意拖延时间,就算他的折越信标早就亮了起来,可高阶领主却迟迟没有在战场上现身,而仅仅派出了手下的使徒和先锋来支援。有好几次,她都因为能量耗尽险些掉入献祭深渊,支援才姗姗来迟。来的兵种也五花八门,有时候只是一个狂热者,有时候是几个死徒,最过分的一次,吉娜拉发现自己身后只有一红一蓝两只探机。

“您是故意不派出增援的吗?”她终于忍不住了,“容我提醒,如果我被打败,您的地位也会受到威胁!”

“我本来是打算派出部队的,但是大主教的龙骑士们挡住了我,”阿拉纳克的声音听上去还是那么不慌不忙,“他们实在是太迟缓了,还缺乏一些方向感。”

“他们都是英勇的战士,”阿塔尼斯的声音听上去也十分认真,“只是相位技师们最近忘了给他们清洁缸体,所以他们的视野未免有些模糊……不过如果你能分一部分高能瓦斯给我的话,我就能多折越一些风暴战舰了。”

“想要瓦斯的话,你自己来拿啊。”

吉娜拉忍无可忍地关掉了通讯。

“就算是阿塔尼斯在支援阿拉纳克的过程中跑去捡元素生物的大便,也没有敷衍到现在这个程度吧!”她对那两只无辜的探机骂道。

最后,姗姗来迟的高阶领主只用几个灵能冲击干掉了来势愈发凶猛的虫群,而一整队辉煌、绚丽的风暴战舰用能量弹把混合体砸了个粉碎,吉娜拉把那个埃蒙信徒狠狠踹下献祭深渊之前,狂暴地在他身上留下了许多不必要的伤口——纯粹出于泄愤的目的。

她发誓,下次她宁愿和瑟兰蒂斯吵上三天三夜,也不会再和达拉姆的大主教扯上一点关系了。

END

评论(1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ELLY-DROPS
Powered by LOFTER